開發設計

一. 光學元件設計與開發生產 : 聲遠精密光學專精塑膠模具的設計與生產, 所以能提供有效率的方式為客戶客製化光學塑膠鏡片或單一光學部件。

 

二. 精密模具製造與塑膠射出成型組立 我們在模具零配件的領域內一直處於領導地位,專精於精密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能夠於自己工廠內製造模具所需的所有零配件,例如:頂針,灌嘴,公母模仁,與模板之車,銑加工及研磨、放電、線切割加工等等,全部於本廠採一貫化流程分工製造,採取有效率的方法生產塑膠製品的射出與組立,能夠自行研發設計超精密光電光纖模具與其塑膠製品,另外在數位相機與手機電話,3C電腦零組件,連接器等均有卓越的生產績效。

 

三. 超精密加工與超強的技術能力 在模具的研發與製造上,擁有技術成熟且優越的工作團隊,並且不惜巨資購買先進設備,加強生產能力與加工精度。因此可以達到客戶託付的工作與做到客戶需要的高標準品質。  聲遠的高精度銑床設備可以做0.1 mm微細精密加工,特殊材料如:石英,鎢鋼等材質均能銑加工,利用先進的Fanuc全電動式射出機所生產的塑膠成品品質是全市場上公認的。